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螺钉整列机设计报告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螺钉整列机设计报告

产品的主要功能指标
动力参数:电源220V功率50W
尺寸参数:
(1)整机外廓尺寸:123*181*145
(2)特性尺寸:螺钉直径6长度16~20
(3)运动参数:凸轮转速12转/分

产品的创新之处
螺钉整列机的创新之处在当取出螺钉时,对螺钉头部位置,只要把批头放入批头导向处,顺着导向下滑,然后朝向面前把螺钉拉出即可。比起传统螺钉盘来,每个螺钉可以更加节省时间。容易操作,即使手生也能马上学会操作方法,不必对正螺钉,只需将螺钉成批投入供料内即可。它可以广泛适用于各种电子,汽车,电视机,空调等需要上螺钉的行业。

实用化的可能性、成本分析及应用前景
螺钉整列机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把螺钉排成一排,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的一种小型自动化设备,它可以可适用多种规格螺钉,螺钉的大小范围有一定的调整空间。成本不是太高,一机就可适用于多种规格的螺钉。现在更加复杂的螺钉整列机设备,有的有送料系统和振动驱动独立控制等,它可自由设定理想的延时停止时间,当非正常情况产生时,螺钉机会启动故障报警功能,操作起来和其它螺钉机一样简单,所以应用前景非常有优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