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HF-02型高频电源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HF-02型高频电源说明书

高频高压整流电源(简称高频电源)是新一代的电除尘器供电装置,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水泥等行业的烟气粉尘治理,是传统可控硅工频电源的更新换代产品,具有实现节约电能、高效除尘、保护环境的作用。
HF-02系列电除尘器高频电源是利用高频开关技术形成的逆变式电源,供电电流由一系列窄脉冲构成,可以为电除尘器提供从接近纯直流到脉动幅度很大的各种电压波形。该产品是我公司独立研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控制方式灵活多样,可根据电除尘器运行工况选择最合适的电压波形,减少电除尘能耗,提高除尘效率。另外,高频电源还有体积孝重量轻、节省电缆用量,三相平衡供电等诸多优点。
图1.1所示为我公司生产的NEPS-HF-02系列高频高压整流电源外形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