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纯凸轮结构之吹气除尘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纯凸轮结构之吹气除尘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该设备是SW2011设计,共包含22个装配体,111个零件图,(有参数的模型,可进行参数化编辑。)该设备是我一原创设备,机构成熟稳定,效率很高,采用全凸轮移载搬运移动产品。欢迎大家下载参考!走矩形运动轨迹搬运产品间歇往前输送。设备是一电子零件吹气除尘设备,输送带接上一工艺设备,输送此设备除尘,凸轮自动分料,主轴传动结构有离合器设计,当输送带上传感器没有检测到料到达相应位置时,离合器断开,等待料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该设备是SW2011设计,共包含22个装配体,111个零件图,(有参数的模型,可进行参数化编辑。)该设备是我一原创设备,机构成熟稳定,效率很高,采用全凸轮移载搬运移动产品。欢迎大家下载参考!走矩形运动轨迹搬运产品间歇往前输送。设备是一电子零件吹气除尘设备,输送带接上一工艺设备,输送此设备除尘,凸轮自动分料,主轴传动结构有离合器设计,当输送带上传感器没有检测到料到达相应位置时,离合器断开,等待料到达位置,此结构稳定可靠。、设备采用PLC控制,一个普通交流调速马达即可完成全自动生产,成本低廉。非常有参考价值。此纯凸轮设备在结构上看起来好像简单,但在机构上很有难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848
文件大小:72.14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2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