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车用变速杆三维模型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车用变速杆三维模型UG,NX设计

车用变速杆的UG模型分享简单的车用组建,适用于运动仿真练习变速杆分自动挡和手动挡,有些车方向盘上有换挡拨片。手动挡有标1 2 3 4 5 R挡,你应该会开。自动挡一般是P(停车用) R(倒车用)D(行车用)N(空挡),有些还有1、2、L,这些低速档在一般爬坡时用。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车用变速杆的UG模型分享简单的车用组建,适用于运动仿真练习
变速杆分自动挡和手动挡,有些车方向盘上有换挡拨片。手动挡有标1 2 3 4 5 R挡,你应该会开。自动挡一般是P(停车用) R(倒车用)D(行车用)N(空挡),有些还有1、2、L,这些低速档在一般爬坡时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