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动汽车蓄电池更换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动汽车蓄电池更换设备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套完整的电动汽车蓄电池更换设备,方便快捷,是以后电动车更换电池设备发展的方向,模型里有完整的solidworks文件。此设备是汽车行业设备,目前电动汽车正在迅速发展和普及,而汽车电池是非常大和重的,由于重量过大,人们无法直接手动更换电池组。因此需要自动化机械,此设备是实现自动化更换电池的设备,只要汽车停好在相应位置就可以自动完成更换,非常的实用,这类设备目前在国内的使用还非常少,非常有研究价值!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SLDDRW
一套完整的电动汽车蓄电池更换设备,方便快捷,是以后电动车更换电池设备发展的方向,模型里有完整的solidworks文件。此设备是汽车行业设备,目前电动汽车正在迅速发展和普及,而汽车电池是非常大和重的,由于重量过大,人们无法直接手动更换电池组。因此需要自动化机械,此设备是实现自动化更换电池的设备,只要汽车停好在相应位置就可以自动完成更换,非常的实用,这类设备目前在国内的使用还非常少,非常有研究价值!设备用SW2014设计,有参数包括工程图都有。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7945
文件大小:99.63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pdf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88个,slddrw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