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三维模型UG,NX设计

该套设备是烫金机,全名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UG NX设计,共298个prt文件,文件大小57M,模型为装配文件+零件模型文件,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含有相关参数,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烫金是指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将电化铝箔烫印到承印物表面的工艺过程。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电化铝烫印的图文呈现出强烈的金属光泽,色彩鲜艳夺目、永不褪色。尤其是金银电化铝,以其富丽堂皇、精致高雅的装潢
软件版本:UG(NX)
文件格式:Prt
该套设备是烫金机,全名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UG NX设计,共298个prt文件,文件大小57M,模型为装配文件+零件模型文件,每个零件都有画图的方法参考,含有相关参数,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
烫金是指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下将电化铝箔烫印到承印物表面的工艺过程。易卡得TJ-90A型烫金机电化铝烫印的图文呈现出强烈的金属光泽,色彩鲜艳夺目、永不褪色。尤其是金银电化铝,以其富丽堂皇、精致高雅的装潢点缀了印刷品表面,增强了印品的艺术性,起到了突出主题的宣传效果;其光亮程度大大超过了印金和印银,使产品具有高档的感觉和给人以美的享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