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艾里逊自动变速箱,SW模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一款艾里逊自动变速箱3D模型,该模型是艾里逊3200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具有较好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动力性。艾里逊内置的变扭器使得车辆扭矩倍增,从而提供更卓越的起步性能。配置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没有换挡冲击,避免了手动和AMT变速箱常见的磨损。车辆停车维修不仅损失生产力,还增加了维护成本。在自动变速箱特性中,操作简单,换档舒适是其基本特点,但如何真正寻求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平衡点,确实保障运营者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一款艾里逊自动变速箱3D模型,该模型是艾里逊3200全自动变速箱,艾里逊变速箱具有较好的可靠性、耐用性和动力性。艾里逊内置的变扭器使得车辆扭矩倍增,从而提供更卓越的起步性能。配置艾里逊变速箱的车辆没有换挡冲击,避免了手动和AMT变速箱常见的磨损。车辆停车维修不仅损失生产力,还增加了维护成本。
在自动变速箱特性中,操作简单,换档舒适是其基本特点,但如何真正寻求动力性和经济性的最佳平衡点,确实保障运营者的经济利益,提高驾驶员、乘客的驾乘享受,保障节能环保社会利益则是自动变速箱厂家需要不断追求前进的几个方面。在艾里逊自动变速箱中,艾里逊自动变速箱液力变矩器提供的增加扭矩和快速起步功能,闭锁离合器达到的最大传动效率,先进电控系统精确的换档点可提高燃油经济性。实际应用充分证明了艾里逊产品出色的安全性、耐久性和低廉的维护成本。缺点是传动效率有点低结构复杂。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8488
文件大小:26.3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