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梅卡瓦主战坦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梅卡瓦主战坦克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梅卡瓦主战坦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打包后一共160M,文件很大也很有参考价值。该坦克的车体是铸造的,前上装甲焊接有良好防弹形状的装甲板,右边比左边高些。这一层铸造装甲后面有一空间,中空装甲,可填充稳定性和惰性高的柴油,其后是另一层装甲,这样的结构使该坦克有较好的防破甲弹和反坦克导弹的能力。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梅卡瓦主战坦克SW设计sldasm﹑sldprt源文件提供。打包后一共160M,文件很大也很有参考价值。
该坦克的车体是铸造的,前上装甲焊接有良好防弹形状的装甲板,右边比左边高些。这一层铸造装甲后面有一空间,中空装甲,可填充稳定性和惰性高的柴油,其后是另一层装甲,这样的结构使该坦克有较好的防破甲弹和反坦克导弹的能力。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