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微型马达转子绝缘片组装机,电机轴介子自动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微型马达转子绝缘片组装机,电机轴介子自动组装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微型马达转子绝缘片组装机(电机轴介子自动组装机)也就是电机轴自动装介子机,此设备是马达转子里面的绝缘片自动组装设备,一般做设备的都知道这种软性的产品组装很难的,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合适的机构才能保证稳定运行,此设备采用转盘式结构设计,有经典的自动送料和绝缘片组装插入机构,值得学习和参考。自动介子组装机采用震盘自动送料、上料。自动计数,产量设定;采用直线走料完成产品装配,五个介子同时上料装配,铁壳采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微型马达转子绝缘片组装机(电机轴介子自动组装机)也就是电机轴自动装介子机,此设备是马达转子里面的绝缘片自动组装设备,一般做设备的都知道这种软性的产品组装很难的,要找到合适的方法合适的机构才能保证稳定运行,此设备采用转盘式结构设计,有经典的自动送料和绝缘片组装插入机构,值得学习和参考。
自动介子组装机采用震盘自动送料、上料。自动计数,产量设定;采用直线走料完成产品装配,五个介子同时上料装配,铁壳采用机械手完成装配动作。采用触摸屏,界面直观,操作简单、安全。机器具备介子,铁壳漏装检测,自动喷码,拉拔力测试。发生故障自动停机、报警并显示错误信息。
建议使用Solidworks2015及以上版本打开。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