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上下楼梯轮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上下楼梯轮椅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Sldprt格式

模仿上下楼梯轮椅做的模型之前就一直想给奶奶设计一个可以自己下楼的轮椅(奶奶腿脚不便),可以让她老人家也能出去走走。这个轮椅我参考网上材料,加上我自己的想法,轮椅下装有自动爬坡装置,轮椅后有储存物件的空间袋,人乘坐的位置与脚踩处都加有防滑板。不过爬坡装置具体内部结构我没有画出来。仅供大家娱乐学习。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
模仿上下楼梯轮椅做的模型
之前就一直想给奶奶设计一个可以自己下楼的轮椅(奶奶腿脚不便),可以让她老人家也能出去走走。这个轮椅我参考网上材料,加上我自己的想法,轮椅下装有自动爬坡装置,轮椅后有储存物件的空间袋,人乘坐的位置与脚踩处都加有防滑板。不过爬坡装置具体内部结构我没有画出来。仅供大家娱乐学习。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免费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054
文件大小:4.16MB
下载积分: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