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荷兰泰雷兹守门员近程防御武器系统SW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荷兰泰雷兹守门员近程防御武器系统SW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4
文件格式:sldprt
守门员全系统(含炮塔、1190发备荷兰海军卡雷尔·道尔曼级护卫舰上的守门员射弹药弹药)重6.372吨,全系统包括美国GE提供GAU-8/A 30mm七管旋转机炮(亦被美国A-10攻击机采用)以及EX-83炮座、一座位于炮塔右侧上方的X/ku双频追踪火控雷达、一具位于炮塔左侧上方的X频线性矩阵搜索雷达、电视摄影机、独立式无线电发射/接收机、电子控制舱、系统界面和战情室的显控台等,并通过界面与舰上作战/火控系统连结。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391
文件大小:9.43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