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矢量发动机UG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矢量发动机UG设计

预览图1

软件版本:UG8.0
文件格式:prt文件
矢量发动机通俗说就是喷口可以向不同方向转动以产生不同方向的加速度。采用推力矢量技术的飞机,则是通过喷管偏转,利用发动机产生的推力,获得多余的控制力矩,实现飞机的姿态控制。其突出特点是控制力矩与发动机紧密相关,而不受飞机本身姿态的影响。不采用推力矢量技术的飞机,发动机的喷流都是与飞机的轴线重合的,产生的推力也沿轴线向前,这种情况下发动机的推力只是用于克服飞机所受到的阻力,提供飞机加速的动力。因此,可以保证在飞机作低速、大攻角机动飞行而操纵舵面几近失效时利用推力矢量提供的额外操纵力矩来控制飞机机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