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苏联is-3重型坦克SW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5-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苏联is-3重型坦克SW模型

预览图1

软件版本:solidworks2012
文件格式:装配部件﹑sldasm﹑sldprt
ИС-3重型坦克的主武器和ИС-2的完全一样,同样是一门Д-25Т-1943年型一二二毫米火炮,方向射界360度,水平射界-3~+20度。射击俯角小,是苏联坦克的一个通玻为了追求完美的防弹外形降低炮塔高度,又不得不给布置在火炮尾部上方的反后坐装置留出足够的空间,苏联设计师只好在射击俯角上做出了让步。ИС-3重型坦克的弹药为分装式,因此射速较慢,只有1.5~2发/分。弹药基数和ИС-2一样为二十八发,包括十发穿甲弹和十八发高爆榴弹。被帽穿甲弹丸重25.1千克,初速为780米/秒,可以在500米距离上击穿160毫米厚匀制钢装甲板,在1000米距离上则可以击穿120毫米厚匀制钢装甲板。榴弹重27.3千克,初速760米/秒,最大仰角射击时射程可达16000米。炮长通过一具ТШ-17望远式瞄准具瞄准射击。

预览图2

预览图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1839
文件大小:11.19M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