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铆接螺母枪总成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铆接螺母枪总成catia设计

铆螺母枪总成总图

铆螺母工具,用于各类金属板材、管材等制造工业的铆接,广泛地使用在汽车、航空、铁道、制冷、电梯、开关、仪器、家具、装饰等机电和轻工产品的装配上。为解决金属薄板、薄管焊接螺母易熔,基材易焊接变形,攻内螺纹易滑牙等缺点而开发,它不需要攻内螺纹,不需要焊接螺母、铆接牢固效率高、使用方便。铆螺母机的构成及分类。铆螺母枪由机体、机头、风机马达,分配器、开关、气压及油压系统组成,机头与风机马达转子连接在一起,分配器套装在马达座上,分配器上有两个进气通道,在使用中,油压系统作用使枪头对工件进行铆接,在端盖与分配器之间产生气压区,由于气压区中溢气孔的作用,切断油压系统,在气压区的作用下分配器向前移动打开反转气通道使风动马达反转,枪头从工件中退出,实现铆接、反转及复位功能。其分类是气动铆螺母机和电动铆螺母机。根据铆螺母的规格和材质更换铆接头就可以分别铆接不同的铆螺母了。

内部原理图

内部原理图

腔体

腔体

实物图

实物图

渲染图

渲染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591
文件大小:71.7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