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F1400自动切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F1400自动切台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F1400自动分切机本产品主要优点分切精度高,操作方便,程序自动控制,适用于各种胶粘带,高档胶带,保护膜之分切。 1、 PLC配合触摸屏集中控制,操作极为简易。 2、矽溶液冷却系统,可避免切刀黏胶,确保切管作业顺畅。 3、切刀形程定位精确:切刀进给行程采用高性能伺服马达驱动,配合精密滚珠螺杆及直线滑轨,切刀座滑行轻巧,定位准确,快速切割速度准确一致。 4、气压式背压支撑,确保裁切时的稳定性。
设计软件:SolidWorks
软件版本:2016、【可编辑、含参数】
F1400自动分切机本产品主要优点分切精度高,操作方便,程序自动控制,适用于各种胶粘带,高档胶带,保护膜之分切。 1、 PLC配合触摸屏集中控制,操作极为简易。 2、矽溶液冷却系统,可避免切刀黏胶,确保切管作业顺畅。 3、切刀形程定位精确:切刀进给行程采用高性能伺服马达驱动,配合精密滚珠螺杆及直线滑轨,切刀座滑行轻巧,定位准确,快速切割速度准确一致。 4、气压式背压支撑,确保裁切时的稳定性。 5、可不停机同时设定十种不同切割宽度。 6、主轴与切刀采用无级变速AC马达。 7、自动调整角度,可不停机同时设定十种不同切割宽度,不同切刀角度。 8、文件资料齐全,所有图纸可直接用于生产。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2814
文件大小:142.19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86个,slddrw文件1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