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某轿车白车身骨架数模三维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9-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某轿车白车身骨架数模三维图纸三维模型Catia设计

预览图1

某轿车白车身骨架数模三维图纸CATIA设计一款白车身骨架设计数模(CATIA V5R21),本套图纸复杂,完整,总大小631MB,共500多个零部件,不含参数,白车身(Body in White)是指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白车身加上内外饰(包括仪表板、方向管柱、座椅、前后挡风玻璃、后视镜、翼子板、水箱、大灯、地毯、内饰护板等等)及车门、引擎盖、行李箱盖和电子电
设计软件:Catia
软件版本:CatiaV5R21、【可编辑、不含参数】
某轿车白车身骨架数模三维图纸CATIA设计一款白车身骨架设计数模(CATIA V5R21),本套图纸复杂,完整,总大小631MB,共500多个零部件,不含参数,白车身(Body in White)是指完成焊接但未涂装之前的车身,不包括车门、引擎盖等运动件。白车身加上内外饰(包括仪表板、方向管柱、座椅、前后挡风玻璃、后视镜、翼子板、水箱、大灯、地毯、内饰护板等等)及车门、引擎盖、行李箱盖和电子电器系统就组成真正意义上的车身,行内称为trimmed body,意即装好的车身,在此基础上再加上底盘(包括发动机、变速箱、传动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排气系统等)就组成了整车。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预览图6

预览图6

预览图7

预览图7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