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折叠加长椅中望3D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折叠加长椅中望3D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中望3D(中望3D 2014sp)

该设计源于到别人家做客时的灵感,那一天客人很多可是椅子很宽,一张桌子只能搬几把,所以我又没座位了,我就想为何不设计一把可加长的椅子了,加长了之后,人也坐的多一些,更经济,我设计的这把椅子,是按照标准的四脚板凳设计的,是三个板凳合三为一的产品,另外,它还可以做成凳面为扇形的形状,毕竟吃饭的时候是围着圆桌嘛。我也是一个酷爱健身的男生,每一次在寝室里想用长凳来配合哑铃做一些动作都要把三把板凳拼起来,很麻烦,这也是我的灵感之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