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铁锤step/stp格式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0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铁锤step/stp格式

预览图1

铁锤,3D动画片《生肖传奇》三部曲中十二圣兽之一,是一头牛。在《十二生肖闯江湖》中,他天天在村子里打铁,做出一件件极品兵器。后来他遇到如月(兔)、路路通(狗)和龙震天(龙)一起上路,前往泰山选拔圣兽。最后,他的对手超强猪拿了他的所有兵器,但超强猪举起一个武器,铁锤就立刻夺过来,把全部兵器都改造成了农具,超强猪离开擂台,铁锤就成为了圣兽。在《十二生肖总动员》中,他天天在火焰山打铁,力气大得惊人,还有一件非常重的武器——玄天锤。他要把小海的力气练大,协助小海打败年兽,为天下百姓造福。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