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手摇发电灯inventor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手摇发电灯inventor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inventor

这原本是网站内另一位同志的作品,楼主看见造型很不错就画了,不过人家是大神,把内部的齿轮传动系统画出来了,只是楼主渣渣很是崇拜,只把外部轮廓造型建出来了,由于能力有限,平时也不怎么接触齿轮传动和学习过,就没有画里面最精髓的齿轮传动了,希望哪位大神可以完善一下。楼主发出来只是看网站内Inventor图纸很少,这灯的造型不错就来丰富一下Inventor图纸而已,可以供大家交流,至于原设计理念大家可以自己在网站里看,不过楼主可没有全部照搬,尺寸还是自己估算的。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