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平板推车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平板推车SolidWorks设计

三维建模软件:SolidWorks

采用日本投放的磨具生产制造,比国内同行业车更抗重力拉力和扭力。产品铁制的板体不是采用普通的冷轧板,而是采用的是SPCC材质,强度好,拉伸力强,静载重500KG绝对没问题。车板周围包有树脂材料的护圈,护圈不会松动下来,都是采用热涨冷缩的原理制作。车版表面贴防滑皮都是采用国内最好的粘合胶,不会轻易脱落。轮子采用全新料的PP轮,带轴承,耐摩擦。虽然不是静音轮,但是已经达到静音效果。铁制扶手,全部经过磷化处理,不易生锈。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