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沙克龙除尘器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沙克龙除尘器

1主视图

沙克龙是一种除尘器,其结构是由内外两个圆筒、圆锥筒以及进气口、排灰口所组成,内、外圆筒和排灰口位于同一条轴线上。含尘空气以较高的速度沿外圆筒上部的进气口切向进入后,在内、外圆筒之间和锥体部位作自上而下的螺旋形高速旋转。在旋转中,尘粒在较大离心力的作用下被甩到外圆筒内壁并与壁面碰撞、摩擦而逐渐失去速度,然后在重力作下,沿着筒壁降落到锥体部分,后由底部排灰口排出。气流在接近锥体下端时,由于出口安装了闭风设备,空气无法从底部流出,又开始反转上升,然后经内圆筒排出。本图采用SolidWorks2013绘制,含参数,可编辑。

2 斜视图

2 斜视图

3 参考视图

3 参考视图

3 效果图

3 效果图

4 局部视图

4 局部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