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布加迪16C Galibier 3dsmax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布加迪16C Galibier 3dsmax设计

预览图1

三维建模软件:3dsmax(2014)

布加迪16C Galibier是布加迪于2009年推出的四门四座概念车型,该款车型将于2013年间正式投产,其车型定位预计会略居于布加迪威龙之上。Galibier外观超凡大气,车尾8个工艺精湛的排气管是对其高功率8.0升发动机的暗示。Galibier的内部也达到了极致奢华,除了车窗和顶篷,目之所及的地方均采用真皮包裹。布加迪16 Galibier的量产版本预计售价144万美元起,进入中国市场后其价格或将高达2800万起。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