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起升机构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起升机构设计cad图纸

起升机构设计,技术要求:
1、销轴架上装轴承23的孔(Ø100)要利用事先有的模子(代替齿轮)配合好之好再加工。
2、装销轴19的孔(Ø20)要在销轴架与齿轮上同时加工。

设计起升机构需要给定的主要参数有:起重量、工作级别、起升高度和起升速度。
起重量对起升机构的组成形式、传动部件、电动机的驱动功率有重要影响。在起重机系列设计中,合理选择起重量是重要的环节。一般情况下,当起重量超过10t时,常设置两个起升机构,即主起升击机构和副起升机构。主起升机构的重量大,用以起吊重的货物。副起升机构的起重量小,但速度较快,用以起吊较轻的货物或作辅助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起升速度的选择与起重量、起升高度、工作级别和使用要求有关,中、小起重量的起重机选用高速以提高生产率,大起重量的起重机选用低速以降低驱动功率,提高工作的平稳性和安全性。工作级别高、经常使用、要求生产率高的起重机宜采用高速;反之,工作级别低、用于辅助性工作的起重机可选用低速。用于安装与设备维修的起重机除选用低速外,还克配备有微速或调试功能。大起升高度的起重机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除适当提高起升高速外,还可备有空载快速升降功能。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