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气动三通分料阀cad总图+零件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气动三通分料阀cad总图+零件图

总图

本阀又名叫侧三通溜子,根据固体颗粒和粉状物料输送的特殊要求而开发的系列产品,本阀主要由阀体、阀轴、阀板、曲柄机构、气动推杆等组成。具有体积孝重量轻、耐磨性能好、使用寿命长、阻力校利用气动推杆驱动,可以快速切换物料流向。是物料输送系统中控制物料快速换向的理想设备,广泛应用于建材、冶金、矿山、轻工、粮食等行业固体颗粒和粉状物料输送。本图纸是2010版本CAD软件绘制,请使用2010版本或更高版本浏览。欢迎各位下载,共同学习!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