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三爪机器人总装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1-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三爪机器人总装图

预览图3

软件版本:AutoCAD.Mechanical
文件格式:dwg
设计一套自动装箱机械手用于自动生产线取代人工装箱工作,以实现成型工序参数的稳定性。利用步进电动机带动手臂进行上下移动和水平垂直旋转,通过气压驱动机械手抓取和松放,能够实现全自动装箱。本次设计的自动装箱机械手由底座、传送机构、臂部升降机构、臂部摆动机构、吸盘等构成。本次设计首先,通过对自动装箱机械手结构及原理进行分析,在此分析基础上提出了总体结构方案;接着,对主要技术参数进行了计算选择;然后,对各主要零部件进行了设计与校核;最后,通过AutoCAD制图软件绘制了自动装箱机械手装配图及主要零部件图。

预览图1

预览图1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4

预览图4

预览图5

预览图5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