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扇叶埋设入磁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扇叶埋设入磁机

风含3D图和零件,入磁充磁,以上这些微电机的一些零件组装和充磁功能都可以在这台机完成,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其中有很多用气缸连动和推动的巧妙结构,有做组装方面的自动化的朋友可以通过这台机学到很多东西的。这套完整的原创图纸是用于微电机行业的马达设备,,现把图纸上传上来给大家下载,充磁机主要是把半成品的小马达,进行最后的组装并将其进行充磁处理使马达的线圈产生磁,这里面组装主要是组装以下零件:1.装弹弓2.入磁弹弓,3.入磁瓦组装4.二次入弹弓5.磁铁弹弓检测6.180杯士组装,7.入磁充磁,以上这些微电机的一些零件组装和充磁功能都可以在这台机完成,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其中有很多用气缸连动和推动的巧妙结构,有做组装方面的自动化的朋友可以通过这台机学到很多东西。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