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00ZF63Y-160国标型平板阀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00ZF63Y-160国标型平板阀

平板闸阀总装配图

简介:该图纸是200ZF63Y-160国标型平板阀。但是有点缺点就是当介质压力低时,金属密封面的密封力不足以达到满意的密封。相反当介质压力高时,如果密封面不用系统介质或外来介质润滑时,经常启闭就可能使密封面磨损过大。另一个不足是,在圆形流道上横向运动的圆形闸板只有当它处在阀门关位置的50%时,这种阀门对流量的控制才较敏感。而且,闸板在却断高速和高密度介质流时,会产生剧烈振动。如果将阀座做成V形通口并和闸板紧密的导向,则它也可用作节流。欢迎下载和指导学习。

阀盖

阀盖

阀杆

阀杆

阀杆螺母

阀杆螺母

手轮螺母

手轮螺母

支架

支架

轴承压盖

轴承压盖

文件清单

文件清单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