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滚筒式蔬菜清洗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滚筒式蔬菜清洗机设计全套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答辩PPT+外文翻译

装配图+零件图全图一览

目录

1引言1
2总体方案的论证2
3传动方案的论证3
3.1方案一齿轮传动3
3.2方案二带传动3
3.3方案三链传动4
4.结构设计5
4.1选用电动机5
4.2机械传动装置的总体设计与计算[1] 6
4.3机械传动件的设计计算8
4.3.1链传动的设计与计算8
4.3.2链条的设计与计算8
4.3.3主要失效形式9
4.3.4滚子链的静强度计算9
4.4链轮基本参数和主要尺寸10
4.5滚子链传动的故障与维修11
4.6摩擦轮的设计与计算12
4.6.1摩擦轮方案选择13
方案一圆柱平摩擦轮传动13
方案二圆柱槽摩擦轮传动13
方案三端面摩擦轮传动14
4.6.2摩擦轮传动的主要失效形式15
4.6.3摩擦轮的材料15
4.6.4摩擦轮传动的设计和计算15
4.7轴的设计和计算17
4.7.1轴的材料17
4.7.2轴的结构设计17
4.8轴承盖的设计计算[1] 18
4.9轴承的选择和润滑及其寿命计算: 19
4.9.1轴承的选择: 19
4.9.2轴承的润滑20
5结论21
致谢22
参考文献23

1引言
食品机械行业是直接为食品工业服务的行业。食品工业的发展带动了食品机械的发展;而食品机械行业的科技进步与发展,又为食品工业发展创造了有利的物质条件,大大推动食品工业向前发展。
随着食品工业的发展,食品机械在食品工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现代化的
食品机械不仅可以生产出高附加值的产品,而且可以提高资源的利用率。
由于食品工业原料和产品的品种繁多,加工工艺各异,因此食品机械也相应
是门类各异,品种多样。目前,中国的食品机械分类是按机械工业部制定的分类标准(JB3750--80)进行的,分为食品加工专用机械和食品加工通用设备。专用机械按加工对象或生产品种不同分为23类,通用设备按功能不同分为10类,据有关部门1995年统计,全国专业食品加工机械企业,约有1920多家,工业总产值110亿元,产品品种1700多种,近十几年来,全国食品机械行业保持年增长率20上的水平。
近年来,在食品机械行业中已经形成一批不仅能够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而且能打入国际市场的优良产品,出口创汇约5000万美元。
全国食品机械行业发展比较快的有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辽宁、广东、福建、四川等省市。
中国许多部委都有一批力量在从事食品机械研究和开发工作。其中原机械工业部,原国内贸易部和原轻工总会下属从事食品机械的企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力量最强,代表了中国食品机械发展总体水平,形成了科研、生产、销售的完整体系。

文件目录

文件目录

装配图

装配图

大链轮

大链轮

轮芯

轮芯

小链轮

小链轮

支座

支座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528
文件大小:5.8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