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2-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

齿轮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零件图、部件图以及装配图共6张,查重率30内说明书一份,任务书一份。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外文.doc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小齿轮.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小齿轮.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总图.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总图.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指导书.doc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摘要.doc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目录.doc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装配图.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装配图.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设计说明书.doc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轴.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轴.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连杆.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连杆.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齿轮.bak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齿轮.dwg
1.5兆牛摆动剪切机构设计

摆动剪切机是安装在500型钢热连机前后,用于切头切尾和卡钢事故的处理剪。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需要更多数量的,更多品种,更高质量的型钢。为满足这一需求而型钢的发展不外乎两个,一是挖潜改造旧轧机,二是上新设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使型钢设备现代化。对我过来讲两条腿走路更为重要。用新技术更新改造的旧轧机可以少花钱多半事见效快。500/700热连轧机组是原鞍钢第二初轧厂的设备现以安装在第一炼刚厂小钢连车间,采用第一炼钢厂的连铸坯,断面300*300mm长20米。生产90*90平方毫米和60*60平方毫米的坯料。型钢热连轧机组的生产率高,成品率好采用直列式布置采用普通热轧法。700型钢热连轧采用箱-主箱孔型系统,而500型钢热连轧组采用菱-方孔型系统轧机生产正常。但是摆动剪切机随着生产速度的提高,经常出现滑道断裂。本设计对摆动剪进行分析改进方案,解决生产中存在问题。通过单体机械设计,掌握单体设备在700/500连轧机组的位置为总体方案的选择创造条件。通过分析局部观看总体方案的全局达到提高综合设计能力和独立分析能力,通过单体机械摆动剪破坏原因分析把理论知识和生产实际结合起来,这就是选择这个题目的目的。

连杆

连杆

文件

文件

小齿轮

小齿轮

轴

装配图

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