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组合机床动力滑台液压系统的设计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组合机床动力滑台液压系统的设计cad图纸+1.6万字说明书

液压缸装配图

液压传动和气压传动称为流体传动,是根据17世纪帕斯卡提出的液体静压力传动原理而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技术,是工农业生产中广为应用的一门技术。如今,流体传动技术水平的高低已成为一个国家工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
第一个使用液压原理的是1795年英国约瑟夫布拉曼(Joseph Braman,1749-1814),在伦敦用水作为工作介质,以水压机的形式将其应用于工业上,诞生了世界上第一台水压机。1905年他又将工作介质水改为油,进一步得到改善。
第一次世界大战(1914-1918)后液压传动广泛应用,特别是1920年以后,发展更为迅速。液压元件大约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20年间,才开始进入正规的工业生产阶段。1925年维克斯(F.Vikers)发明了压力平衡式叶片泵,为近代液压元件工业或液压传动的逐步建立奠定了基矗20世纪初康斯坦丁尼斯克(GConstantimsco)对能量波动传递所进行的理论及实际研究;1910年对液力传动(液力联轴节、液力变矩器等)方面的贡献,使这两方面领域得到了发展。

前言1
目录2
一、液压传动的发展概况3
二、液压传动的工作原理和组成4
三、液压传动的优缺点5
1、优点5
2、液压传动的缺点: 5
四、液压系统的应用领域6
1、液压传动在机械行业中的应用: 6
2、静液压传动装置的应用7
五、液压系统工况分析8
1、运动分析8
七、拟定液压系统图12
1、调速方式的选择13
2、快速回路和速度换接方式的选择13
液压工作原理: 14
八、液压元件选择16
1、选择液压泵和电机16
2、元、辅件的选择21
九、液压系统验算24
1.管路系统压力损失验算24
2、液压系统的发热与温升验算27
十、液压系统最新发展状况29
1、国外液压系统的发展29
2、远程液压传动系统的发展30
十一、注意事项32
十二、总结33
致谢34
参考文献34

油缸

油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33
文件大小:517.42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