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米粉混合机零部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米粉混合机零部件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A1

通过本课程设计将学过的基础理论知识进行综合应用,培养结构设计,计算能力,熟悉一般的机械装置设计过程。
机器一般是由原动机、传动装置工作装置组成。传动装置是用来传递原动机的运动和动力、变换其运动形式以满足工作装置的需要,是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传动装置是否合理将直接影响机器的工作性能、重量和成本。合理的传动方案除满足工作装置的功能外,还要求结构简单、制造方便、成本低廉、传动效率高和使用维护方便。

本设计中原动机为电动机,工作机为叶轮。传动方案采用皮带传动。
该型米粉混合机,采用下侧出料、卧式浆叶搅拌结构。其转速较高,拌料速度快、产量高,主要适用于水份含量在75145间的松散团粒状粉料的和料,而下侧出料使得取料操作十分方便。该机可适用于米粉、面粉等粉体的和料生产。主要技术参数:和料产量为250-300公斤/小时,主轴转速约200-300转/分钟,配用电机5.56千瓦。

大皮带轮A3

大皮带轮A3

底板A4

底板A4

固定脚A4

固定脚A4

角钢A3

角钢A3

门侧板A4

门侧板A4

门盖板A4

门盖板A4

盘形螺母A3

盘形螺母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427
文件大小:1.31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6个,ppt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