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智能注水系统的设计cad图纸+2万字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智能注水系统的设计cad图纸+2万字说明书

主程序流程图A1 (a)

随着中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农业结构的调整以及我国加入WTO等因素,农业灌溉自动化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灌溉控制器在我国有着巨大的市常节水灌溉控制器近期在中国应朝着价格低,性能可靠操作简便的方向发展。但从长远的利益考虑,新的只能化技术,传感技术和农业科技的引入应用和普及,将会有智能化程度更高,性能更稳定可靠的灌溉控制器出现。
现代智能型控制器是进行灌溉系统田间管理的有效手段和工具,他可提高操作准确性,有利于灌溉过程的科学管理,降低对操作者本身素质要求。除了能大大减少劳动量,更重要的是他能准确,定时,定量高效地给作物自动补充水分,以提高产量,质量,节水和节能。、

本设计需研究的内容为:节水灌溉自动控制系统的发展状况;节水灌溉自动控制系统的结构及组成,即选择系统设计的基本方案与硬件及软件等方面的设计。在硬件方面,需研究整体硬件框图以及各种器件的选型及连接方法;在软件方面,要明确主程序及各个主要部分的流程以及相应的程序控制清单。
总之,目前国外灌溉控制器已逐步趋于成熟、系列化,并朝着大型分布式控制系统和小面积单机控制两个方向发展,产品一般都能与微机进行通信,并由机对其施行控制。

系统框图

系统框图

终极电路图

终极电路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75
文件大小:2.38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