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中轴碗拉深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4-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中轴碗拉深成形工艺及模具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工序卡

装配图

目前,我国冲压技术与工业发达国家相比还相当的落后,主要原因是我国在冲压基础理论及成形工艺、模具标准化、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及设备等方面与工业发达的国家尚有相当大的差距,导致我国模具在寿命、效率、加工精度、生产周期等方面与工业发达国家的模具相比差距相当大。

拉深是冲压基本工序之一,它是利用拉深模在压力机作用下,将平板坯料或空心工序件制成开口空心零件的加工方法。它不仅可以加工旋转体零件,还可以加工盒形零件及其他形状复杂的薄壁零件,但是,加工出来的制件的精度都很底。一般情况下,拉深件的尺寸精度应在IT13级以下,不宜高于IT11级。
只有加强拉深变形基础理论的研究,才能提供更加准确、实用、方便的计算方法,才能正确地确定拉深工艺参数和模具工作部分的几何形状与尺寸,解决拉深变形中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制件质量。
筒形件是最典型的拉深件,其工作过程很简单就一个拉深,根据计算确定它能一次拉深成功.因此,根据计算的结果,为了保证制件的顺利加工和顺利取件,模具必须有足够高度,而标准模架的最高和最低高度满足要求,所以可以选用标准模架。

凹模.

凹模.

垫板

垫板

拉深凸模

拉深凸模

上模座A3

上模座A3

凸凹模

凸凹模

凸凹模固定板

凸凹模固定板

推件块

推件块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784
文件大小:2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1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