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家用超声波洗碗机整体结构设计(cad设计图纸9张+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家用超声波洗碗机整体结构设计(cad设计图纸9张+说明书)

内容:以超声波清洗原理为理论基础,通过对现有洗碗机不同洗涤方式的比较,结合超声清洗的特点和餐具洗涤的要求,对超声波洗碗机的整体结构进行设计。洗碗机的整体结构设计应包括清洗槽、超声系统、进水和排水系统、加热系统、水位控制系统、碗架和外壳的结构设计。要求其结构紧凑,便于控制。
方法:首先在熟悉课本上专业知识,了解基本原理,独立思考、继承甚至创新,后全面、系统考虑设计部件地强度、刚度、工艺性、经济性和维护等要求.在对图纸有个基本的了解后,带着问题去生产现场调研,形成一个大概轮廓;确定基本方案,大体定出基本尺寸,再通过计算确定具体尺寸(精度);使用标准和规范的尺寸进行标注,达到准确、美观要求。完善设计方案,完成设计。
预计成果:对超声波洗碗机的结构有透彻的了解,及对各种技术参数的计算方法有一定的掌握,能够了解各种洗碗机的结构与优缺点,对机械行业会有更深层次研究的欲望。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7165
文件大小:768.67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