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设计(电动式)(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设计(电动式)(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装配图

振动平板夯的结构设计(电动式)(含CAD图纸及三维图)

摘要
在道路和建筑施工中都要对基础和路面进行压实,压实作业是施工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效的压实能显著提高基础或路面的承载能力和稳定性,提高不渗透性,消除沉陷。压实质量如何,对道路和建筑的安全和寿命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如何有效的提高压实度已经成为一个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压实机械有多种分类方法,按工作装置的外形可分为:圆柱形,平板型,多边形,凸块形,羊角形等;按载荷可分为:静作用,振动作用,冲击作用等;按驱动方式可分为:自行驱动式,拖动式等;按压实原理课分为:静力压实,振动压实,震荡压实,真空压实,夯实,冲击压实等;振动平板夯主要用于夯实颗粒之间的粘结力及摩擦力较小的材料,如河沙、碎石、沥青等。其主要工作参数有:工作平板底面面积、整机质量、激振力、激振频率的影响。

目录
一,振动平板夯的介绍和应用
二,振动平板夯的结构特点
三,使用中的问题
四,振动平板夯结构设计
4.1驱动方式的选择
4.2结构设计
4.3轴承的选型
4.3.1轴承的旋转
4.3.2轴承的校核
4.3.3轴承的密封以及润滑
4.4电机的计算与选型
4.5轴的力学计算
4.5.1初定轴径尺寸
4.5.2轴各段直径和长度
4.5.3轴强度校核
五,结构评估和优化分析
六,总结
七,参考文献

带轮1外壳

带轮1外壳

底座

底座

凸轮

凸轮

箱体

箱体

销轴

销轴

轴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667
文件大小:10.3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7个,三维模型文件2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