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油菜排种器设计(带CAD SW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油菜排种器设计(带CAD SW图纸)

油菜排种机

油菜排种器设计(带CAD SW图纸)

摘要
油菜排种的发展方向将是向高科技化方向发展,制造出适用性强的油菜排种很有发展市场,对不同地区开发出不同的油菜排种是很有发展前途的。由此,相应的制造出高性能的油菜排种是国外收获机的发展概况。该油菜排种油菜排种可一次性完成排种、油菜排种、分离和装袋作业。该机体积孝重量轻,操作灵活,通过性与适应性好,较好地解决了大、中型油菜排种在丘陵、山区和水田难以排种的难题。油菜排种试验机适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金属材料及制品、电线电缆、橡塑胶、纸品及彩印包装、胶粘带、箱包手袋、纺织纤维、食品、制药等行业。可测试各种材料及成品、半成品的拉、压、弯、剪等物理性能,选购各种不同的夹具可做抗拉、抗压、持拉、持压、抗弯、撕裂、剥离、黏着力、剪力等试验。排种试验是指在承受轴向排种载荷下测定材料特性的试验方法。利用排种试验得到的数据可以确定材料的弹性极限、伸长率、弹性模量、比例极限、面积缩减量、排种强度、屈服点、屈服强度和其它排种性能指标。从高温下进行的排种试验可以得到蠕变数据。金属排种试验的步骤可参见ASTM E-8标准。塑料排种试验的方法参见ASTM D-638标准、D-2289标准(高应变率)和D-882标准(薄片材)。ASTM D-2343标准规定了适用于玻璃纤维的排种试验方法;ASTM D-897标准中规定了适用于粘结剂的排种试验方法;ASTM D-412标准中规定了硬橡胶的排种试验方法。1.准备试件。用刻线机在原始标距范围内刻划圆周线(或用小钢冲打小冲点),将标距内分为等长的10格。用游标卡尺在试件原始标距内的两端及中间处两个相互垂直的方向上各测一次直径,取其算术平均值作为该处截面的直径,然后选用三处截面直径的最小值来计算试件的原始截面面积A。(取三位有效数字)。
2.调整试验机。根据低碳钢的抗拉强度σb和原始横截面面积估算试件的最大载荷,配置相应的摆锤,选择合适的测力度盘。开动试验机,使工作台上升10mm左右,以消除工作台系统自重的影响。调整主动指针对准零点,从动指针与主动指针靠拢,调整好自动绘图装置。

目录
摘要III
Abstract IV
目录V
第1章绪论1
第2章总体方案确定2
2.1油菜排种工作原理2
2.2油菜排种总体设计3
2.2.1油菜排种的类型定位3
2.2.2油菜排种的整机结构及选择3
2.2.3油菜排种油菜排种的工作流程3
第3章油菜排种结构设计4
3.1排种原理4
3.2油菜排种类型选择4
第4章动力的选择6
4.1整机消耗的功率计算6
4.1.1油菜排种的功率消耗的计算6
4.1.2撑板强度计算6
4.2电机的选择7
第5章轴的设计与计算15
5.1轴的材料选择15
5.2轴的最小直径确定15
5.3轴的结构设计15
5.4轴的校核16
第6章键连接选择19
6.1撑板的设计24
6.1.1撑板类型的确定24
6.1.2撑板直径的确定24
6.2撑板与滚筒之间间隙的确定25
结论26
参考文献27
致谢28

导杆

导杆

撒种

撒种

小带轮

小带轮

支架

支架

支架2

支架2

轴

拨动轮

拨动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1637
文件大小:230.98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40个,三维模型文件6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