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注塑-冰箱调温按钮塑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注塑-冰箱调温按钮塑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注塑-冰箱调温按钮塑模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聚苯乙烯是仅次于聚氯乙烯和聚乙烯的第三大塑料品种。聚苯乙烯无色透明、无毒无味,落地时发出清脆的金属声,密度为1.054g/cm。聚苯乙烯的力学性能与聚合方法、相对分子质量大孝定向度和杂质量有关。相对分子质量越大,机械强度起高。聚苯乙烯有优良的电性能(尤其是高频绝缘性能)和一定的化学稳定性。能耐碱、硫酸、磷酸、10~30的盐
酸、稀醋酸及其他有机酸,但不耐硝酸及氧化剂的作用。对水、乙醇、汽油、植物油及各种盐溶液也有足够的抗蚀能力。能溶于苯、甲苯、四氯化碳、氯仿、酮类和脂类等。聚苯乙烯的着色性能优良,能染成各种鲜艳的色彩。但耐热性低,热变形温度一般在70~98 oC,只能
在不高的温度下使用。质地硬而脆,有较高的热膨胀系数,因此限制了它在工程上的应用。近几十年来,发展了改性聚苯乙烯和以苯乙烯为基体的共聚物,在一定程度上克服了聚苯乙烯的缺点,又保留了它的优点,从而扩大了它的用途。

目录
一、产品介绍……………………………………………………… (1)
二、产品材料的选择与配方设计………………………………… (1)
三、工艺参数的确定……………………………………………… (3)
四、设备的选择…………………………………………………… (4)
五、模具设计……………………………………………………… (5)
1、选择制品的分型面…………………………………………… (5)
2、型腔布置…………………………………………………… (6)
3、浇注系统的设计………………………………………………(7)
4、成型零件的设计…………………………………………… (10)
5、合模导向机构设置…………………………………………… (15)
6、脱模机构的设计…………………………………………… (16)
7、模具调温系统的设置……………………………………… (19)
8、排气系统的设计…………………………………………… (20)
9、模具外形尺寸的确定……………………………………… (21)
10、注射机有关参数的校核…………………………………… (22)
六、设计小结……………………………………………………… (23)
七、参考资料……………………………………………………… (2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5205
文件大小:3.3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