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塑料壳体课程设计(含有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3-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塑料壳体课程设计(含有cad图纸)

塑料壳体课程设计(含有cad图纸)

随着塑料工业的飞速发展和通用塑料与工程塑料在强度和精度方面的不断提高,塑料制品的应用范围不断地扩大,如:家用电器、仪器仪表、建筑材料、汽车工业、日用五金等众多领域,塑料制品所占的比例正迅速猛增加。注塑成型是塑料加工中最普遍采用的方法,该方法适用于全部热塑性塑料和部分热固性塑料,制得的塑料制品数量之大是其它成型方法望尘莫及的。由于注塑成型加工不仅产量多,而且运用于多种原料,能够成批,连续的生产,并且具有固定的尺寸,可以实现生产自动化,高速化,因此,具有得极高的经济效益。
模具是指一种专用工具,用于装在各种压力机上,通过压力把金属或非金属材料制出所需另件的形状制品,这种专用工具即统称模具。模具已经成为当今工业生产中使用的极为广泛的主要工艺装备,是最重要的工业生产手段及工艺发展方向.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高低,在很大生活方式上取决于模具工业的发展水平,模具工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目录
1前言1
1.1模具的介绍1
1.2模具制造业的特点1
1.3模具工业发展的历史和现状2
2塑件壳体的工艺分析3
2.1壳体的工艺性分析3
2.2壳体的特点4
2.3塑件的结构和尺寸精度及表面质量分析5
2.4计算塑件的体积和质量6
2.5注塑机的选择6
3分型面选择和浇注系统设计7
3.1注射模具分型面的选择7
3.2浇注系统的设计8
4成型零件的设计12
4.1模具型腔的结构设计12
4.2型芯的结构设计12
4.3成型零件的尺寸确定12
4.4型芯的结构设计13
4.5成型零件的尺寸确定13
5顶出机构的设计17
6冷却系统的设计19
7排气系统20
8成型设备有关参数校核21
9模具特点和工作原理22
参考文献2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7069
文件大小:762.3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