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U型弯曲件弯曲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U型弯曲件弯曲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装配图

U型弯曲件弯曲模设计【全套设计含CAD图纸】

摘要
模具设计成形加工是现代工业生产中应用广泛的优质、高效、低耗、适应性很强的生产技术,或称成型工具、成型工装产品,是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使用广泛的新技术产品,是价值很高的社会财富。模具设计由于模具生产技术的现代化,在现代工业生产中,模具已广泛应用于电动机和电器产品、电子计算机产品、仪表、家用电器产品与办公设备、汽车、军械、通用机械等产品的生产中。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模具设计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并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产品的质量、效益和新产品的开发能力。
目前,随着汽车及轻工业的迅速发展,模具设计制造日益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已成为一个行业。将高新技术应用于模具设计与制造,已成为快速制造优质模具的有力保证:1)、CAD/DAE/CAM的广泛应用,显示了用信息技术带动和提升模具工业的优越性。在欧美,CAD/DAE/CAM已成为模具企业普遍应用的技术。在CAD的应用方面,已经超越了甩掉图板、二维绘图的初级阶段,目前3D设计已达到了70--89,PRO/E、UG、CIMATRON等软件的应用很普遍。2)、为了缩短制造周期,提高市场竞争力,普遍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3)、快速成型技术与快速制模技术获得普遍应用。有SLA、SLS、FDM、LOM等各种类型的快速成型设备。

目录
绪论4
第1章工艺方案的确定5
1.1零件分析5
1.2工艺方案的确定及模具结构形式的选择5
1.3工序图尺寸分析5
1.4排样和材料利用率的计算6
第2章有关弯曲工艺计算8
2.1毛坯尺寸的计算8
2.2弯曲力的计算8
2.3弯曲凸凹模的间隙8
2.4凸、凹模宽度尺寸计算9
2.5凸模圆角半径9
2.6凹模圆角半径10
2.7弯曲凹模外形和尺寸的确定10
2.8选择上、下模座及模柄10
2.9垫板、凸模固定板10
2.10闭合高度10
2.11螺钉、销钉的选择11
2.12绘制模具总图及零件图11
第三章小结13
参考文献14

摆动凹模

摆动凹模

顶柱

顶柱

定位板

定位板

工件图

工件图

模柄

模柄

凸模

凸模

下模座

下模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109
文件大小:736.07K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