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采矿工程设计-顾桥矿500万t新井通风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采矿工程设计-顾桥矿500万t新井通风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采矿工程设计-顾桥矿500万t新井通风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顾桥井田从1966年至1980年间在原有勘探区内先后施工钻孔387个,井田范围扩大后,又增加了原属张集、丁集二井田的部分钻孔49个、顾桥煤层气测试井1个和井筒检查孔7个,全井田共有钻孔444个,钻探工程量346528.70m。其中地质孔407个,工程量326336.65m;水文孔37个,工程量20192.05m,抽水25次。此外,还施工了供水水源详勘孔56个,工程量5885.81m。上述钻孔绝大部分实施了测井工作。为配合原有勘探区的资源勘探工作,还进行了光电和模拟地震勘探,共施工测线长1661.08km,计22786个物理点。为了进一步查明地质构造及主要煤层的赋存状况,1995年又对原勘探区大部分区段进行了高分辨率数字地震补充勘探,完成测线总长781.5km,物理点计35470个,目前即将完成首采块段三维地震勘探工作。实践证明:在资源勘探过程中,采用地震先行、钻探验证、测井定厚的综合方法是合理的,地震和钻探工程在一水平和首采区进行加密控制是正确的,而后期又对生产水平和地质勘探程度偏低的深部及南部实施高分辨率数字地震勘探也是必要的。经过上述各阶段勘探工作,控制了本井田总体地质构造形态,查明了主要断层和褶曲的发育情况,查明了可采煤层层位、厚度、结构、可采范围和煤质特征,查明了水文地质条件及供水水源的水质类型,确定了主要供水含水层,并对其它开采技术条件作了详细了解,地质勘探研究程度是比较高的。因此,本井田2001年的精查地质报告汇编与其所依据的1980年的综合勘探精查地质报告、1988年的供水水文地质详勘报告、1995年的地震补充勘探报告和2001年以前施工的井筒检查孔资料,均可作为矿井设计的依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8300
文件大小:4.5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