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NF15型砂辊碾米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NF15型砂辊碾米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

LNF15型砂辊碾米机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摘要
碾米就是借助旋转的碾辊使米粒与碾白室构件及米粒与米粒之间产生相互碰撞、摩擦及翻滚等运动,通过碾削及摩擦擦离等作用将米粒表皮部分或全部去除,使之成为符合预定质量要求的大米的加工过程。按碾辊材质的不同,碾米机可大致分为砂辊碾米机和铁辊碾米机。与铁辊碾米机相比,砂辊碾米机具有碰撞及翻滚等作用柔和以及碎米率低、电耗低、出米率高和生产效率高等优势。LNF15型砂碾米机用于糙米表面的皮层部分剥除,使之成为白米。干净的糙米有进料斗进入碾白室,被螺旋推进器推向砂辊并沿砂辊表面螺旋前进,按一定线速度旋转的砂辊锐利的砂粒,研削糙米皮层,并使米粒与米粒,米粒与米筛相互摩擦,使其开糙及碾白,同时,通过喷风作用,迫使糠粉脱离米粒,穿过筛孔排出碾白室。并且采用喷风低温碾米技术,将以其均匀的碾削力,极低的碎米率,流畅的出糠,可靠的性能和极强的适应性,使加工的大米更加光洁完整、增碎率更低、出整率更高、设备成本也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不管是单机碾白还是多机连用,都能达到较好的效果,这样就更能满足广大客户的要求,提高了大米加工的综合效益。

方案1

方案1

方案2

方案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328
文件大小:7.9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