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工步机床的PLC控制(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工步机床的PLC控制(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电路图

多工步机床PLC控制(包含cad图纸+说明书)

专用机床根据特定工件规定的加工工艺要求而设计制造的一种高效率自动化专用加工设备。常采用多刀(多轴)、多面、多工位、同时进行钻、扩、铰、镗、铣等加工工件,并且具有自动工作循环的功能,在机械制造业的成批和大量产品的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多工步加工专用机床采用7把刀具按7个工步的要求依次对工件进行加工。机床由转塔刀架,主轴箱及主轴,和走刀机构组成,电动机驱动主轴带动工件旋转,液压系统驱动走刀机构,带动刀架完成进给运动,刀架回转完成换到操作。机床采用行程开关检测走刀机构是否到达预定位置多工步加工专用机床自动加工零件的工艺过程如图所示,由人工将工件防止在主轴端卡盘内夹紧,启动自动加工过程。自动加工中,首先走刀机构带动刀架快速接近工件,然后转为工件慢速进给钻孔,加工完成后快速退回原位,结束一个工步的加工;紧接着刀架夹紧装置松开,刀架转到下一刀具位置,夹紧装置夹紧刀架后,开始第二工步加工,当6把刀具依次完成加工后,人工取出完成加工的零件,结束一次加工循环过程。

目录
前言1
第一章课程设计任务说明1第一节课题简介1
第二节课程设计的目的2
第二章课程设计任务分析2
第一节设备机构组成分析2
第二节设备工作过程分析3
第三章控制方案设计6
第一节任务分析6
第二节设计主电路6
第三节PLC选型设计10
第四节I/O分配表11
第五节I/O端子接线图12
第四章控制流程分析13
第一节流程图13
第二节梯形图14
第三节指令表18
第五章课程设计总结20第六章参考文献20

端子图

端子图

工程过程

工程过程

工作示意图

工作示意图

主送功能图

主送功能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3870
文件大小:505.1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