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斜齿轮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6-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斜齿轮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斜齿轮全套课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镗轴和铣轴装在能做轴向移动的方滑枕里,在方滑枕端面还可以安装各种附件(如垂直铣头、万能铣头、伸长铣头、平旋盘等,根据特殊定货供应)。因此,采用此类机床加工重量大、形状复杂的零件,能再一次装夹内完成多道工序。如与回转工作台配合使用,则其工艺范围能进一步扩大。是能源、军工、船舶、电力、核工业、交通、橡胶、矿业、冶金、重型机械等国家重点行业所需的关键设备。
机床主机部分主要有由主轴箱、立柱、精座、床身、平衡锤、泵站、液压系统、电机、电气系统、导轨防护罩部件构成。附件主要有悬臂按钮站、各类铣头、回转工作台、平旋盘、铁屑输送器等。
主轴在滑枕内通过主电机主传动传递获得回转运动;立柱通过进给电机的
传递,可在床身上移动并与主轴轴线垂直,实现主轴左右水平进给运动;主轴箱通过进给电机的传递,可在立柱上移动并与主轴轴线垂直,使主轴实现上下垂直进给运动;方滑枕在主轴内移动、支撑主轴,与主轴轴线重合,通过进给电机的传递,滑枕做相对主轴箱的进出水平移动,使主轴实现前后的水平进给运动;主轴装在方滑枕内,通过进给电机的传递,主轴作相对方滑枕的进出运动,使主轴的水平进给移动得到延长;主轴箱平衡重锤装在立柱内,并沿重锤导向杆上下往复运动。

目录
一、前言2
二、工艺规程设计说明4
(一)工艺规程制定的目的4
(二)工艺规程制定的原则4
(三)工艺规程制定的原始资料4
(四)工艺规程制定的步骤5
1.确定生产类型5
2.分析零件图及产品装配图5
3.选择毛坯6
4.拟定工艺路线6
5.确定各工序的加工余量7
6.选择设备8
7.刀具9
8.填写工艺文件9
三、设计心得体会9
四、参考文献10
五、相关附图1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34813
文件大小:392.53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