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道路栅栏清洗机及其减速箱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1-0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道路栅栏清洗机及其减速箱的设计cad图纸+说明书全套

装配图

道路栅栏清洗机减速箱的设计-新型,图纸资料全
本设计是通过液压传动,电器控制来实现运动的。开篇分析了城市栅栏清洗的几种洗刷方法,通过对其结构与原理的比较确定方案。对清洗机工作部分进行分析,并运用力学,机械原理等有关知识对某些重要零件做了准确的强度的强度校核及设计整个机械实现其运动的机构与零件各部分。其中对规避机构的设计做了详细的分析,并进行了简单的校核。
想起环卫工人,人们脑海中总会浮现这样一幅画面:马路上,戴着口罩,拿着大扫帚和抹布,顶着烈日工作,如今,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人们在街上看到的不再是环卫工人拿着大扫帚,而是越来越多的环卫机械露面了。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在人口居住集中的城市,垃圾的处理水平,代表着一个城市的经济水平和文明程度。以广州为例,垃圾绝大部分实现袋装收集、压缩中转、密封运输,据了解,广州环卫机械化程度以达到80%,必建设部要求的40%高出一倍。
在公路交通中,广泛采用了隔离栅栏的物理隔离方法,使不同的车种,不同行驶方向的车辆分离及人车辆分离,以确保交通安全。由于机动车的碾扎道路污水、灰尘、飞溅致使交通栅栏污浊变色,与周围的环境极不协调有碍市容。由此带来了栅栏清洗问题,过去的清洗由工人的手擦,效率及其缓慢,同时更带来了清洁工人的人身安全问题,阻碍交通的问题。为此专门开发了道路隔离栅栏清洗车,极大的提高了劳动效率和工作质量,给栅栏清洗工作带来了质的飞跃。推广这种清洗车,为取代工人擦洗作业,提高道路机械化养护和整体管理水平初步发挥作用;这种清洗车的开发给城市清洁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螺盖

螺盖

滚刷

滚刷

规避机构

规避机构

高速轴

高速轴

低速轴

低速轴

变速箱

变速箱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