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0mm火炮驻退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0mm火炮驻退机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现代自行火炮克服了牵引火炮机动性差、自动化程度低、生存能力有限等缺点。然而自行火炮的重量和后坐力都比较大,减小火炮重量和减小后坐效能是自行火炮的一大矛盾。如何在不增加火炮重量的前提下减小火炮后坐效能,反后坐装置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矛盾。
将后坐制动器和复进节制器组成一个部件,称为制退机,以前也称为驻退机。制退机是炮身后座时消耗大部分后座动能,以控制炮身后座长度的反后座装置,是反后坐装置中控制火炮后坐规律的关键部件,它在发射过程中,产生一定的阻力用于消耗后坐能量,将后坐运动限制在规定的长度内,并控制后坐和复进动动的规律。
首先,本设计对制退机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作了精简的介绍,对驻退机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做了分析;其次,对驻退机方案进行了设计,且对复进机、驻退机以及身管等主要部件进行了理论匹配选型,并得到装配的结果;最后对驻退机的相关数据进行校核,从而验证了本设计的正确性、合理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3506
文件大小:14.16M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oc文件8个,dwg文件2个,ppt文件1个,xls文件5个,zip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