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家居门窗清洗器设计【电动水旋式擦家居门窗工具】(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家居门窗清洗器设计【电动水旋式擦家居门窗工具】(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根据本清洗器的设计要求,此电动机装在清洗头中,主要用来驱动齿轮传动带动擦盘旋转达到擦洗门窗的目的。所以其体积不应过大,质量必须得轻。已知整个清洗器中零件的重量与水的重量,我们取总重量为10Kg,电机额定转速为1440r/m。

摘要
本设计的题目是家居门窗清洗器的设计,研究了一种电动水旋式擦家居门窗工具,它包括一个瓶体上设有回水管接口、瓶口设有喷水头的喷水器,一个内设交流电动机、外接杆的清洗头;一个其内穿有水管、电线并连接清洗头、喷水器的杆。本家居门窗清洗器在擦家居门窗的过程中能把擦家居门窗时用的水回收后再使用、并使擦后的家居门窗无水迹印,且洁净明亮,它结构简单,擦洗效果好,轻便,操作,使用方便,成本低,使用范围广。
本次设计一个用来清洗家居门窗的机器。既可以减轻人们的生活负担,提高生活水平;还能解决那些高空作业者的安全问题。我国生产的家居门窗清洗器结构简陋,效率始终不高,虽然经过几十年的发展,近期产品的质量较早期有所提高。但受国产配套件质量及设计水平等的影响,我国目前生产的家居门窗清洗器的总体水平与进口产品及港口用户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家居门窗清洗器的生产也是如此,为满足市场需求,开发出一种新型的家居门窗清洗器势在必行!
关键词:家居门窗清洗器;生活水平;结构;新型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引言1
1.1课题的来源1
1.2研究的目的和意义2
1.3国内外发展现状4
1.4本课题研究的主要内容5
2家居门窗清洗器的总体设计6
2.1家居门窗清洗器的总体方桉图8
2.2家居门窗清洗器的工作原理10
2.3清洗器相关部分的设计计算12
2.3.1交流电机的选型计算13
2.3.2齿轮传动的设计计算15
2.3.3喷嘴的设计16
3各主要零部件强度的校核17
3.1喷水器强度的校核与计算20
3.2齿轮强度的校核计算23
3.3轴承强度的校核计算24
4设计总结24
结论25
致谢26
参考文献27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3-电机安装件

A3-电机安装件

A3-杆

A3-杆

A3-连接件

A3-连接件

A3-外壳

A3-外壳

A3-主动齿轮

A3-主动齿轮

A4-叶片

A4-叶片

A4-主动齿轮

A4-主动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97898
文件大小:32.44MB
下载积分:30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0个,三维模型文件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