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一种停车场用电动栏杆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5-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一种停车场用电动栏杆设计CAD图纸+SolidWorks三维模型+说明书

三维截图

本次设计在题目是一种停车场用电动栏杆的设计,通过初期的制定该电动栏杆的方桉,然后进行细化,对标准件例如电动缸、轴承进行选型计算,然后对该电动栏杆里面的关键零部件例如机架和轴等进行校核计算分析,通过这一系列的论证,从而来证明该电动栏杆的可行性和可借鉴性。

目录
摘要I
Abstract II
1绪论1
1.1研究的目的和意义1
1.2国内外研究现状2
1.3主要内容2
1.4单片机控制系统简介3
1.5单片机的组成和特点4
2一种停车场用电动栏杆总体结构的设计5
2.1停车场用的电动栏杆的总体方桉图5
2.2停车场用电动栏杆的工作原理8
2.3机械传动部分的设计计算11
2.3.1电机的设计计算13
2.3.2键的选择15
2.3.3螺栓的计算16
2.3.4转轴的设计17
2.3.5曲柄摇杆机构的设计18
3零部件强度的校核18
3.1轴承强度的校核18
3.1.1滚动轴承的选择19
3.1.2寿命校核19
4设计总结20
5停车场用电动栏杆控制电路的设计22
5.1系统电路的设计23
5.2传感器的设计26
结论28
致谢29
参考文献30

本次设计的电动栏杆适用于公路用,主要内容包括电动栏杆的整机设计和主要零部件的设计以及控制电路的设计。该产品为左侧型,适合使用温度为A级,横杆长度为5m,栏杆生气时间为6s,无故障起落次数不小于500000次,能手动升起栏杆。

STC89C51是一种使用兼容8051核的ISP(In System Programming)在系统可编程芯片,其可以工作的时钟频率在几MHz到几十MHz内,其内部的FLASH存储器是专用的程序存储器,大小根据不同的系列是有所不同的,器件完全兼容标准的MCS-51指令系统及C51引脚结构,芯片内集成了通用8位中央处理器和ISP Flash存储单元,具有在系统可编程(ISP)特性,在使用专用的单片机程序下载程序通过TTL电平方式就可以将程序下载到单片机中,8051单片机的时钟周期有12T和6T现在新型的还有1T的。但是时钟周期并不影响单片机的算术和逻辑兼容性。只是处理器的单周期时间不一样而已。

A0-装配图

A0-装配图

A1-电动栏杆

A1-电动栏杆

A1-飞轮盘

A1-飞轮盘

A3-电机安装板

A3-电机安装板

A3-顶板

A3-顶板

A3-手轮

A3-手轮

A3-竖板

A3-竖板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