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风扇叶片注射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风扇叶片注射模具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零件图4---A4

料风叶设计与分析
风叶是利用一定空间曲面的叶片,通过主体的高速旋转产生风能。以前,大都是采用金属片材,经过模压制成风叶片。然后与风叶主体固定安装成风叶。由于模压叶片和装配等方面的原因,往往风叶的静、动平衡难以达到设计要求。经过较长时间的,由于涂层刮伤或脱落,以产生锈蚀,而且风叶的颜色单调,色泽不佳,不适合现代化(宾馆,大厦)等的通风排气和生活的需要。塑料风叶的优点在与:可以一次注射成型,不须装配、校正,省能省电;重量轻、惯性小,色彩丰富,色泽好,具有良好的动平衡性(塑料风叶叶片良好的弹性,在高速旋转过程中能适度地自动调节叶片的相对位置,使叶片处于良好的平衡状态)和装潢效果。

1

1

零件图

零件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