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高架自走式喷药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高架自走式喷药机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装配体

前言
随着环境的恶化,对土壤品质的要求的提高,农业种植的成本增加,对农业产品要求的提高,农药的利用率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的农业部首次公布化肥、农药利用率数据,农药利用率为36.6%,比2013年提高1.6个百分点。棉花产业是新疆的支柱产业之一,据得知,2016年的棉花种植面积控制在两千四百多万亩,预计产量可达两百九十万吨,这一数字超过全国棉花产量的三分之一,超过世界产量的十分之一。所以对于棉花植保农药的利用率也很重要。新疆现在大力推广机采棉,当然,对棉花种植要求也提高,对于采棉机采的棉花,里面的杂质成为影响评定棉花等级一项要求,里面的叶子是主要杂质,这就要求在采棉时,叶子的多少直接影响棉花的采收和等级,所以想全面提升机采棉加工品级和质量,对机采棉花实施脱叶是切实可行的发展方向。
现在的棉花喷药机的对于农药的利用率都在提高,可在喷洒脱叶剂时,由于棉花的叶子很茂密,对于下面的叶子没有喷洒上,这就导致了在后面棉花的叶子没有脱落干净,对于后期采棉机的采收形成影响,这就造成了棉花等级的下降,直接影响农户的收入和棉花的和品质,所以对于脱落剂的喷洒的位置与方法很是重要。如果喷洒正确,那么就直接提高农药的利用率和后期棉花的采收和等级。该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在每个喷头上面加了一个小风扇,这样不仅帮助农药的喷洒起到雾化的作用,还能在喷洒的同时用风将棉花上面的叶子吹开,以助于农药喷洒到下面的叶子,这样农药就洒在棉花的全身,达到全部脱叶的效果。
该机不仅适用于棉花,还适用于向日葵等。

目录
1绪论1
1.1课题研究的意义1
1.2国内的药物喷洒机的现状1
1.3该产品的研究目的1
1.3.1研究的方法和内容2
1.3.2预期的目标2
1.4重点研究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思路2
1.4.2工作条件及解决方法2
2.产品的总体原理及总体设计3
2.2主要部件结构设计4
3整机的设计5
3.1机架5
3.3搅拌器6
3.4主轴材料的选择7
3.4.1轴的最小直径与长度的计算7
3.4.2锥齿轮的计算8
3.5带及带轮的设计9
3.6风扇的设计10
3.7喷射部件10
3.7.1喷头11
3.8喷头类型及形成雾滴的基本原理12
3.8.1机械的方法12
3.8.2加热冷凝法12
3.8.3发射剂汽化法13
3.9喷头流量校核13
总结14
致谢15
参考文献16

药箱

药箱

锥齿轮

锥齿轮

药架

药架

风扇

风扇

泵的上轴承架子

泵的上轴承架子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