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铺排船与插板船200KN电动移船绞车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铺排船与插板船200KN电动移船绞车CAD图纸+说明书

电动机

Solidworks工程图转换为AutoCAD图纸全攻略-中级篇
1操作:文件/另存为,选择保存类型为DWG或DXF ,点击选项,
2出现“输出选项”对话框,选中“自定义映射Solidworks到dxf ”。
3再按“确定”。系统返回到“另存为”对话框;按“保存”;出现Solidworks到dxf映射对话框
4对AutoCAD熟悉的朋友应该明白了,这就是设置转换成DWG文件的图层设置。点击添加,设置好图层的名称、颜色、和线条式样。我的设置是
5点击“映射到实体,这是把你Solidworks工程图中的各种“实体”应该放到DWG文件的哪各图层的设置,点击添加,把各实体分别放到第4步设定好的图层上去。有很多,别弄昏了头。
注意:最好不要在这里选颜色和线条样式,而应在第4步设定,它会自动把颜色和线条样式设置为BYLAYER熟悉AutoCAD的朋友都清楚这一点。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照做就可以了。
6辛辛苦苦设置了这么多,可千万不能一确定了之,它可不会自动保存!选择“映射文件设定”,找个目录,起个名字,按“确定”保存起来。
7再按“确定”。大功告成!

减速机1

减速机1

正视

正视

左视

左视

墙架

墙架

卷筒

卷筒

卷筒1

卷筒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9014
文件大小:37.2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3个,三维模型文件54个